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巨匠美語評價│優良環境,教你善用外語工具,不再當考試機器!

巨匠美語評價怎麼樣?這是許多朋友在想進修英文,或是正在考慮要去哪上課時會有的疑問;對於巨匠美語評價,筆者給予很高的肯定!巨匠美語評價改變了我們從小學習「光聽不說」的習慣。國中開始,在學習英文的過程,我長年觀察下來,主要原因在於大部份台灣人礙於面子問題,因此對巨匠美語評價,學英文,讓我們不害怕說錯、被笑,而不敢開口。

巨匠美語評價,學習美語不應該只為了考試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們學了很久的英文,但還是會害羞開口講英文,特別是遇到外國人,更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講。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很多人對於讀跟寫都沒有問題,但對於口說仍然覺得有困難,原因可能出在於我們從小被教育只注重如何通過有關字彙跟文法的考試,卻忽略了口語練習。學習英文應該著重在口說因為能溝通比通過考試要來得重要。


從「聽」開始,你的英文會更準確
在學英文的期間,對巨匠美語評價是巨匠美語,無論是資深學員或初學者,你都得先將自己的面子擺一旁,想像自己是英文的初學者或是小孩子,儘量以各種方式去「聽」英文、熟悉其語調,只要越聽越多,就會逐漸增加你對英文的敏感度,自然會對語言產生認同感,相對的反應也會越來越快!當你開口時,你的英文會更準確,逐漸減少台式英語口音。巨匠美語評價如何?這個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在巨匠美語上課時,講師們常常提到一點,「光聽不說」的學英文,宛如紙上談兵,因此學生們必須常常開口練習。


以下為最常犯的錯誤或問題:
1. 字彙使用錯誤
例如:Please eat this medicine twice a day. 在這裡的 eat 應該改成 take
2. 文法使用錯誤
例如:I very like basketball. 就是一個直接從中文翻譯成美語的例子。
3. 低自信心及面子問題
許多人基本上就是太害怕去嘗試及開口說英文。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害怕在別人面前講錯,會覺得尷尬或是丟臉。但我覺得最好是勇於嘗試開口說,因為當你說錯時,對方會讓你知道而且糾正你。換句話說,說的多會比都不說來的好。


想要有流利的對話能力,從生活中日積月累
半年前,身為英文初學者的我,若問我巨匠美語評價怎麼樣?我會建議,可以先從朗誦英文故事、小說、報章雜誌、新聞…等開始,訓練舌頭的靈活度。進階一些,則可以找同伴以英文練習交談。但如果是追求多開口的機會,剛開始沒有人糾正也沒關係,慢慢培養自己說英文的習慣;但如果目標是想達到正確無誤而且還能流利的表達英文,可以找巨匠美語裡面的外師、多跟外籍人士交流,也可以找一些程度較好的台灣朋友練習。因此,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是肯定的,因為在學英文的過程中會讓你運用非常多日常會話,讓你日積月累,英文聽力口說一定會有所精進。


開口說英文,就從今天開始!
朋友們,巨匠美語評價好嗎?我敢用自身經驗肯定!至少能為我創造一個輕鬆的學習氣氛及環境,老師也會鼓勵我們盡量開口說。只要有適當的主題跟課堂活動,學英文會是很有趣跟值得的。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相關文章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相關影片
職場篇 招呼國外客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